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都说深圳今天多云转雨,气象台预计中雨14时开始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都说深圳今天多云转雨,气象台预计中雨14时开始下

分享

29日有中到大雨,伴有零散雷暴,气温15-19℃,日温差小;30日转小雨天气;31日-1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2-3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清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9日讯 大雨和冷空气在年底前在深圳最后一次冲业绩来了!据深圳市气象台29日凌晨4:57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周日有中到大雨,伴有零散雷暴,气温也将是近几天的最低,为15-19℃。

预计6-9时,我市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小雨;气温最高不超过19℃;东北风3级;相对湿度55-75%;能见度在4-10公里,中西部地区有轻微灰霾,建议适当减少户外剧烈活动,并注意用火安全。

接下来的天气尤其是元旦天气如何?市气象台预计30日有小雨;31日-1月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早晚清凉,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元旦那天大致天晴,早晚清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