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发展报告》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发展报告》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深圳财经生活频道联合主办的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成果发布会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文交所举行。百余名来自政府、学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媒体以及研究机构的嘉宾及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原标题:《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发展报告》发布

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同时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9日讯 日前,由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深圳财经生活频道联合主办的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成果发布会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文交所举行。百余名来自政府、学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媒体以及研究机构的嘉宾及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活动现场,《2019深圳市文化金融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深入反映深圳市文化金融发展情况,通过两年的长期服务和调查研究,对深圳文化金融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探索、分析和总结,并围绕深圳文化金融发展的整体情况、调研情况、金融创新服务、文化园区金融发展、文化龙头企业金融发展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市文化与金融合作,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等十余家文化金融优质企业和机构获得“深圳市文化金融创新奖”,盐田国际创意港、DCC文化创意园获得“深圳市文化金融示范园区”授牌。论坛环节,专家学者们分别围绕“数字文化产业”作主题演讲,为助力加快深圳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深圳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言献策。(记者 何亚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