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又有5家单位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又有5家单位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获悉,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站评审中,市人社局认真组织博士后工作站的申报和推荐,最终,共有5家单位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原标题:深圳又有5家单位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获悉,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站评审中,市人社局认真组织博士后工作站的申报和推荐,最终,共有5家单位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同时,鹏城实验室、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家单位获批设立深圳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值得一提的是,鹏城实验室自2017年12月批准建立,目前已建设成具有5个中心、5.3万平方米的大规模实验室,集聚包括12位院士在内近700人的团队。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在站博士后达到2700人,今年新引进的博士后同比增长40%以上。深圳的博士后引进和培养平台得到进一步拓展。(记者 许娇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