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时间果携手兆泓古树打造生态古树好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间果携手兆泓古树打造生态古树好茶

分享

12月27日,时间果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兆泓古树”百树联盟签约仪式在深举行,兆泓古树拥有人段兆泓先生、时间果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琼阳共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潘宝仪)12月27日,时间果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兆泓古树”百树联盟签约仪式在深举行,兆泓古树拥有人段兆泓先生、时间果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琼阳共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在发布会里,段兆泓先生与王琼阳女士分别进行了致辞,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本次签约主要内容为:时间果茶业斥资千万向兆泓古树购买旗下树围80厘米以上的102棵古茶树及千棵40至70厘米大茶树十年的采摘权,做为时间果主打产品原料供应。深圳保利剧院总经理曾若明、中国首届最美茶艺师全国总冠军、深圳市国际茶艺协会理事骆韵霏以及茶源地的平河村支书张建鹏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茶业喜事。

“兆泓古树”由段兆泓先生从2010年开始在凤庆深山中向农户购买和租赁了一千多棵古茶树,其茶树树围80cm至300cm,树高10多米,主要制成古树红茶及古树普洱、古树白茶。记者了解到,兆泓古树的古茶树群落坐落于世界茶源地—临沧凤庆平河古茶山,地处云南省西南部,临沧市西北部,东与大理州巍山县、南涧县相连,南与云县毗邻,西与永德县交界,北与保山市昌宁县接壤。气候温和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有雨热同季和干凉同季的特点,日照充足,冬暖夏凉,雨量集中,干湿分明,年平均气温16.5 ℃。古茶树群落就濒临澜沧江边,依山傍水,海拔在1800-2500米之间。

签约仪式上来自茶源地的平河村支书张建鹏先生为大家讲解了茶源地的由来和目前的近况,推荐了平河古茶山特色旅线路并现场向来宾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段兆泓先生详细介绍了兆泓古茶树群落情况;时间果董事总经理王琼阳女士讲述了时间果原料的探寻历程以及产品未来规划。

记者了解到,这次签约上至茶农,下至消费者均能得到实惠。同时,当地古茶树的资源保护将得到了更多的帮助,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能让众多的消费者喝上优质、绿色生态的真古树好茶。

签约仪式上,茶艺师还为与会嘉宾冲泡《时间果》旗下古树红茶,举行古树生普茶现场品鉴,同时还有特邀嘉宾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