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教育局将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二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教育局将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二期

分享

全市各中小学家长可以继续通过活动当天“深圳教育”微信微博平台推送的直播链接,即可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家长,也可通过该链接永久回看。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到了学期末,相信这个时候对于许多在校的中小学生来说,都在为期末考试而紧张准备着,作为家长,将如何对待孩子的考试成绩?寒假,不在学校老师的教导看护下,家庭教育显得更加重要!孩子将与家长开始长时间接触,家长言传身教会对子女产生很大影响,在这个时候,家长又该如何把握好契机传授好的家风?

为全面加强深圳市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营造家校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12月30日晚上7点半,深圳市教育局将在深圳市罗湖区翠北实验小学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坛”系列讲座第二期,本次活动将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赵石屏,就“用慢教育赢得孩子的未来”为主题进行讲解,内容包括慢教育的特点、慢教育对儿童发育生长的影响、慢教育在进行过程当中需要克服的要素、以及慢教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等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热点话题。

据了解,11月28日晚上举行的“家庭教育大讲坛”首期讲座,网络在线收看点击量超160万。本次活动是深圳市教育局“家庭教育大讲坛”系列讲座的第二期,全市各中小学家长可以继续通过网络在线收看。具体方法是通过活动当天“深圳教育”微信微博平台推送的直播链接,即可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家长,也可通过该链接永久回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