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城春挥 相约2020”迎春书法展在宝安书城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城春挥 相约2020”迎春书法展在宝安书城举办

分享

“宝城春挥,相约2020”书法家迎春书法展在宝安书城艺廊顺利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12月26日下午,由宝安区文联指导,宝安区书法家协会、深圳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宝城春挥,相约2020”书法家迎春书法展在宝安书城艺廊顺利举办。

本次展览展出的69幅精品书法作品均来自于深圳市女书法家协会的女书法家们,通过满怀激情、热情、以及精心的构思,迎新挥毫、妙笔生花,将典雅的书法艺术进一步彰显,笔画清秀飘逸,古雅拙朴,潇洒自如,从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到勤奋执着的女书法家们伏案而书的从容淡定与静默执着的唯美风姿,展现出女书家对传统国粹艺术的热爱及深切细腻的感受,可谓形神兼备,引人入胜。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吸引更多的书法爱好者,特别是女书法爱好者加入到学习书法的行列中,让书法艺术之花更加绚丽多彩,一起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而展纸濡墨,奋笔疾书。

据悉,本次展览为“宝安书城艺廊——本土文艺家推广系列”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全资助,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月6日,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