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快来为TA打call!“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评选投票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来为TA打call!“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评选投票正式启动

分享

12月27日,由宝安区委组织部、宝安区人才工作局主办的“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您心中的最佳标语投上一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琪琪)为了进一步扩大宝安人才工作影响力,提升人才信息发布、人才政策宣传、人才交流等活动的影响力,12月27日,由宝安区委组织部、宝安区人才工作局主办的“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您心中的最佳标语投上一票。

活动发布后,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一条条朗朗上口的宣传标语,不仅彰显宝安地域特色,嵌入人才内涵,还通过奇思妙想、优秀创意展现了宝安爱才、敬才、惜才的浓厚氛围和宜居宜业的人才环境,以及宝安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的博大胸怀。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了两百余份投稿作品,经过主办方初选,有30位参赛者的作品入围本次网络投票环节。根据活动安排,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5日。在投票期间,每人(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10票,同一条标语最多投3票,10票全部投完后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奖励,将本活动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可额外获得5票。

市民可扫描海报上方的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参与“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评选活动。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相关专家意见,评选出“宝安人才十佳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海报,广泛宣传。评选结果将在“宝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深圳新闻网、深圳宝安网同步公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