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深入企业倾听人才心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深入企业倾听人才心声

分享

12月25日,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我区人才工作,倾听人才心声,了解人才需求,征求人才意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琪琪)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12月25日,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我区人才工作,倾听人才心声,了解人才需求,征求人才意见。

调研期间,沙亮一行到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人才代表刘明军、袁克湖,实地调研宝安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需求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人才对宝安区人才服务及人才保障、资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刘明军为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袁克湖为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两人均在此前宝安区庆祝第三个“深圳人才日”活动中,被评选为“年度人才之星”。调研中,沙亮肯定了刘明军、袁克湖两人在专项领域发挥的领军带头作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赠予宝安本土书法家的墨宝,感谢他们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交谈中,刘明军积极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他建议宝安加大对文化人才引进和扶持支持力度,加强对民间团体、博物馆、美术馆有关人才的激励,发挥好优秀文化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宝安文化产业事业繁荣发展。

对于如何引进科技创新人才,让更多科技创新人才在宝安安家落户,袁克湖认为,要在人才的生活方面多提供一些便利条件,解决科研人才的住房问题,破解当前高房价、高房租难题,吸引更多青年科技人才来宝安就业创业,让人才无后顾之忧,留在宝安,发展宝安。

沙亮对人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与他们就有关问题深入交流,他表示,广泛听取各界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对宝安下一阶段人才工作部署和人才政策的修订有着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沙亮表示,宝安将用更宽广的视野和胸怀来吸引人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服务人才,为“双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