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宠物碰上生物科技擦出什么火花?宠物医疗试纸、基因检测未来皆可实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宠物碰上生物科技擦出什么火花?宠物医疗试纸、基因检测未来皆可实现

分享

12月27日,中科生物医药研究院与猫一十三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表示未来将在宠物领域,特别是宠物猫领域投入研发力量,为宠物主人和宠物提供优质全面的生物科技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2月27日,中科生物医药研究院与猫一十三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表示未来将在宠物领域,特别是宠物猫领域投入研发力量,为宠物主人和宠物提供优质全面的生物科技服务。

猫一十三所CEO王子肇(左)向中科生物医药研究院博士程正东介绍相关产品。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中科生物医药研究院在健康科学、基因药物、医疗技术研发、生物医疗技术等项目的研究开发上拥有强大科研实力。猫一十三所作为新兴猫产业开发者,致力于创新猫生态的艺、食、筑、行概念。此外,猫的医疗健康也是猫一十三所力图打造猫生态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

猫一十三所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结合中科生物医药研究院的科研实力与猫一十三所对猫产业的深耕理解。未来,随着双方在宠物基因检测、医疗健康生物等科技领域的研究计划推进,将陆续推出相关宠物生物科技产品,包括宠物医疗试纸、宠物基因检测、医疗药物等诸多生物科技产品。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为2019深圳(秋季)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展会将持续至12月29日。

观展观众与宠物猫玩耍。

猫一十三所致力于创新猫生态的艺、食、筑、行概念。

参展宠物用品。

宠物玩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