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良心餐饮如何打造?深圳团餐话食安走进有近20年经验的东旭餐饮

条评论立即评论

良心餐饮如何打造?深圳团餐话食安走进有近20年经验的东旭餐饮

分享

12月26日,第七期“深圳团餐话食安”沙龙活动在深圳市东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12月26日,第七期“深圳团餐话食安”沙龙活动在深圳市东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对于团餐来说,食品的质量和安全决定成败,任何一个环节上的失误,都有可能造成隐患,危及企业的存亡,因此,我们一直把食品安全当作企业的立家之本。”深圳市东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岭一边带领团餐企业代表参观华为员工食堂,一边向大家介绍东旭的食品安全管理经验。

团餐属于群体性就餐,人群基数大,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细节复杂,团餐企业要为所生产经营的食品负责,食品安全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

作为一家在团餐行业已从事近20年的企业,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东旭餐饮又有着怎样的经验?陈东岭表示,“东旭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从食材的验收、检测、加工再到配送,每个环节都采用了最严苛的标准,并都设有专职的食品安全员,每天记录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对不符合项进行跟踪,确认是否按时整改或改正。“

此外,东旭餐饮积极配合各方监督管理部门对项目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业务指导,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的监督意见和整改要求。“这些事项看似琐碎麻烦,但是只有从源头抓住食品安全,老百姓才能吃得安心。”陈东岭说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涉及的链条长,利益相关方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作为团餐企业的供应商,益海嘉里餐饮发展代表郑国庆在分享中表示,“多年以来,益海嘉里坚持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和生产环节全程监控,确保产业链身上的各个环节都安全可靠,真正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风险可防控、品质有保障,从根本上保证消费者买得放心。”

东旭餐饮在华为公司员工食堂的项目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