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明街道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揭牌 推进实现共治共享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街道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揭牌 推进实现共治共享

分享

12月26日上午,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揭牌,将通过建立“2+N”服务机制,整合周边资源,激活邻里之间的活力,促进单位共建,实现居民共治共享。光明区委副书记王浩参加活动。

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内一角。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12月26日上午,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揭牌,将通过建立“2+N”服务机制,整合周边资源,激活邻里之间的活力,促进单位共建,实现居民共治共享。光明区委副书记王浩参加活动。

当天,王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东周社区520共享服务站揭牌,并来到舒心能量屋、静心书屋、创客孵化基地等功能室参观,现场调研服务站的建设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图书、体感游戏机、亲子活动空间等一应俱全,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据介绍,共享服务站共有3层,结合当地的人文和地域的特点以及居民的需求,针对城中村带小孩的群体较多的特点,特别设置了一楼以服务“亲子”为主,二楼是服务青年和青少年为主的休闲空间,三楼是集会议、学习、培训和活动为主的多功能空间以及创客孵化基地。

王浩代表区委对光明街道党工委、东周社区党委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光明街道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委有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探索创新推行基层党建网格服务新模式,全市率先成立“红小二”服务队,基层党建品牌亮点纷呈,工作卓有成效。

王浩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秉承“520”共享服务宗旨,真正把“520”共享服务站用起来,成为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红色堡垒和温馨家园。光明街道党工委要发挥领导指挥作用,严把建设标准关,不断深入探索阵地建设共享式、开放式、项目式可持续发展模式,做好做实“520”共享服务品牌,创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基层党建典型和实践模型,为全区乃至全市基层党建贡献光明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