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公益服务温暖人心 爱心锦旗盛满谢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益服务温暖人心 爱心锦旗盛满谢意

分享

近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清水河社区党委毛达雁书记收到一面珍贵的锦旗,上面写着“爱心护航,功德无量”,原来,这是来自银湖外国语学校刘燕玲校长与何小军主任真诚的感谢。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余巧玲)近日,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清水河社区党委毛达雁书记收到一面珍贵的锦旗,上面写着“爱心护航,功德无量”,原来,这是来自银湖外国语学校刘燕玲校长与何小军主任真诚的感谢。

为确保辖区中小学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为目标,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委联合银湖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社区社工广泛开展学校及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据统计,8月至今银湖外国语学校开展文明安全交通劝导55场,共计超过180人次,超过120小时。

此次常规服务设在学校车站、学校路段,各个服务点都能看到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工们手拿着安全出行小红旗,指挥着学生有序通行。不仅提高学生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文明素质,进一步规范在校学生交通行为,保障了在校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