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找工作的看过来!2019年42家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找工作的看过来!2019年42家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出炉

分享

日前,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终审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召开,经评审最终42家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诞生,分别获得最佳雇主“鹏城明日之星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员工成长奖”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日前,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终审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召开,经评审最终42家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诞生,分别获得最佳雇主“鹏城明日之星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员工成长奖”称号。

据介绍,自2019年4月10日启动以来,2019年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审活动,共有689家深圳市中小企业报名。经过层层筛选,103家入围,专家评委分别对其进行实地考评。本届最佳雇主评选以行业细分为特色,覆盖30个产业,采用“实地走访+综合评定”的方式对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评估。

终审会当天,2019年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主任、一览网络总裁张海东,副主任邵琪,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陈晓晖,评委专家史为建、王敬东等人组成评审团,依据《2019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审标准》和《2019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审标准管理办法》,对最终获奖企业名单进行复审,并上报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获得批准。

会上,评审委员会主任张海东表示,举办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旨在助力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在评审的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更好地服务企业。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雇主。”他还谈到,今年在实地走访中,组委会对评审企业进行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发布《2019年最佳雇主企业蓝皮书》,旨在助力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助力企业发展。

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罗深意对评审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根据评审专家的综合评估,此次21个产业的42家企业入选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这些企业虽分布在各个行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除了专注企业自身的发展外,重视员工的培训和成长。”他还表示,企业应多注重员工福利待遇,用心关怀员工,为员工谋福利,使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

记者了解到,本届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深圳人才园举办,届时行业专家将现场分享《2020年人力引进与组织发展》主题内容。

附42家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