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中学学子荣获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12-25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山中学学子荣获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罗海容)2019年10月10日至12月22日,经过72天的比拼, 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上周末落下帷幕。从模仿朗读到主题写作、从视频演讲到无领导小组讨论、最后到决赛角逐, 梅山中学初一(2)班陈羲蕾同学在深圳市上百所学校的2483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最佳风采奖。

其中,陈蕾同学的英语辅导老师——傅红老师以探索“快乐英语”为己任,带领陈蕾同学快乐学习英语及在英语赛事上取得可喜的成绩。同时,傅红老师对英语的激情,对学习的专注,对英语教学的投入一直在同行中起着榜样的作用。

据悉,傅红老师英语教学着力点定位于“快乐英语”学习,经常年探索,是基于英语教学实践需要,基于学生学习规律,基于革除英语教学弊端而开拓的一条务实创新之路。深圳大学教授高天明曾这样评价寄语傅红老师“发挥名师工作室引领效应,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追求卓越,关注课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阳光积极的新一代”。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