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理想地”教育分享南山开讲
2019-12-25 1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梅沙理想地”教育分享南山开讲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陈彬)近日,万科梅沙书院于深圳市南山区侨城坊举办首场“梅沙理想地”教育分享会,现场吸引了140余组家庭参加。本次分享会旨在让家长直接、清晰、深入地理解国际化教育的课程体系,帮助他们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后,才做出正确的规划及选择。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本次分享会分为三个主要环节,分别为针对国际化教育的主题演讲,一对一的升学指导咨询及发布2020学年万科梅沙书院奖学金计划。万科梅沙书院执行院长王赫女士、学术院长Maryann O'Brien女士、升学咨询及发展主任邓宁女士从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学习型社区及海外名校录取标准等方面分别与大家进行分享,希望借此能够帮助家长走出对国际化教育的理解误区,为自己的孩子选择适合的成才道路。

在随后的一对一升学指导沟通环节中,万科梅沙书院8位升学指导咨询教师在现场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根据他们的简历及背景为他们提出相应的建议,以此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体系。

同时,现场发布了2020学年万科梅沙书院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将于2020年开始实行,涵盖四类奖学金,个人最高可获得10万元人民币,鼓励每一位富有理想与创造力,勇于探索及尝试的学生报考入读梅沙书院。

此外,现场由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李乐与钟柯君同学带来了器乐及声乐表演,万科梅沙书院计算机科学/机器人教师高升恒与大家分享书院的STEAM环境建设,同时展示了由学生创作的机器人作品。

“梅沙理想地”教育分享会旨在为正在因择校烦恼焦虑的家长提供一次清晰、深入的资讯普及,现场反响热烈,众多学生及家长都在演讲分享中了解到了书院的教育哲学及理念,课程体系及社区建设,也在一对一的升学咨询里获得更多与自身息息相关的信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2020海外录取季中,截止至12月14日,梅沙学子已斩获68封Offer,获得奖学金超过450万元。其中包括全球排名第11、全美综合排名9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埃默里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纽约大学、凯斯西储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罗彻斯特大学,以及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院校)前三的伦敦艺术大学与罗德岛设计学院。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