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梅沙欢乐颂圆满落幕,岁末盛典精彩依旧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梅沙欢乐颂圆满落幕,岁末盛典精彩依旧

分享

近日,第五届“梅沙·欢乐颂”于万科梅沙书院宴会厅正式开启,璀璨的灯光之下,全校师生、200多位家长盛装出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陈彬)近日,第五届“梅沙·欢乐颂”于万科梅沙书院宴会厅正式开启,璀璨的灯光之下,全校师生、200多位家长盛装出席,共享新年到来前的一刻欢腾。盐田区教育局,深圳中学教育共同体,梅沙教育事业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此外,今年有30多位毕业生返校与大家一起重温这个精彩夜晚。

今年的梅沙欢乐颂首次启用四面台,巨大的十字舞台延伸至观众席之间,令身处不同方向的观众皆能感受到震撼的视听盛宴。晚会开始前,青志协联合八大社团、八大舍堂进行公益义卖,让创造力成为希望的传递,所有慈善的捐款都将捐给深圳爱心公益组织——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

从“梅沙,我们与你同在”为序章来开舞台的帷幕,“旋律依旧”、“风采依旧”、“情怀依旧”、“爱你依旧”四个篇章精彩纷呈,由师生、家长精心准备的30多个节目涵盖歌唱、舞蹈、器乐、戏剧等多种类型的表演。作为压轴节目,万科梅沙书院执行院长王赫与师生共同为大家献上合唱《我爱你中国》。G10的家长团带来了充满民族风情的能量鼓舞“啊哈”。本次 Gala特别新增了house节目展示。八个各具特色的house经过连日排练,用别样的方式展现了各自独特的“文化输出”。在2019年的最后一站,娓娓道来那些共同的house回忆。在最后的投票环节里,清 House根据校园日常创作的戏剧作品《嘉年华历险记》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当晚,深圳中学的同学也来到书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节目。

那些平日在沉醉于课堂教学的教师团队,在今夜转身为才华横溢的表演者,风趣幽默的歌曲串烧及改编引得现场欢笑连连。一系列从课堂延伸而来的节目尽显大家不同的创意与体悟,由戏剧课师生创作的默剧 《 Break the cycle 》沉默却充满力量,依靠肢体语言有力地抨击和控诉了校园欺凌的行为。在西语课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带来了改编自南非世界杯主题曲的歌曲 《Hola H ola》。融合了现代舞和Hip-pop的梧舞蹈作品 《Climb, Summit》则源自书院的艺术选修课。

动人的舞姿,激扬的乐章,从磅礴激昂的管弦乐团,到高潮迭起的音乐剧;从活力四射的街头舞蹈,到深情缓缓的经典传唱。这个由学生、教师、家长协力呈现的梅沙之夜,倾情尽兴。

梅沙欢乐颂( VMA Gala )作为万科梅沙书院建校以来的传统,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它是全校师生在一年尾声中回望成长历程,共同迎接和庆祝新年到来的好时机,也是那些早已远行的梅沙学子重返母校,带来地球另一端故事前来相聚的日子。也正是如此,梅沙欢乐颂是所有梅沙人的精神羁绊。总有人通过轻歌与曼舞,通过鼓点与节奏,述说着围绕VMA展开的所有动人故事的结局,诠释着爱与被爱的意义,而我们将这份深情厚谊珍重保存,期待着来年再见。

师生系列合照:

毕业生合照:

青志协义卖活动:

赫院压轴节目:

教师节目:

学生节目:

(街舞)

(合唱)

(乐器)

(西语歌曲)

(深圳中学节目)

家长节目:

四面舞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