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长期占道挖路市民不堪其扰 中心区一工地半年被罚4次仍违规操作

2019-12-24 16:2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张嘉俊)近期,深圳市福田中心区道路集中施工问题饱受关注。12月24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占用挖掘道路施工专项突击整治行动,随机选取了福田中心区周边的两处施工点进行了突查,发现两家施工单位均存在占道施工不规范的问题,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

半年时间处罚4次 每次罚款1万元如“九牛一毛”

上午10点,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来到福田区民田路与福华路路口的一处施工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沿着福华路一侧的人行道基本全部被挖开,建筑工人正在进行人行道石砖的铺设工作,由于施工围挡布置不规范,现场也没有完善的路线指引,不少市民出行受阻。

民田路与福华路路口的一处施工现场,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施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