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深晚直播项目配套摄影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深晚直播项目配套摄影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深晚直播项目配套摄影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

    2、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300万元), 提供注册资金证明文件(注册资金可在本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打印后加盖公章)。

    3、具有专业经营,代理摄影、摄像器材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除上述条件外,投标人还应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19年12月27日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以及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备查)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报名,报名费500元(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

    三、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20年01月6日9:30—11:30递交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四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12月2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