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及长者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及长者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

12月20日、21日,“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决赛及第四届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决赛在欢乐谷欢乐剧场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陆晓霞)12月20日、21日,“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决赛及第四届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决赛在欢乐谷欢乐剧场圆满落幕。

赛事以“发现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旨在为各行各业歌唱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及实现梦想的舞台。本届大赛自8月26日启动以来,设置了多个线下分赛场和腾讯全民K歌APP线上分赛场,经过3轮海选、1轮初赛、1轮复赛、1次网络投票,在深圳掀起一阵“K歌热潮”。参赛选手达4988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身份多种多样,覆盖深圳、广州、惠州等多个城市,既有金融、科技、文化等行业员工,也有学校、政府、银行等单位职员;有滴滴司机、厨师、保安、装修工人、清洁工等非专业人士,也有音乐主播、自由音乐人、声乐老师、声乐学生、街头艺人等准专业人士;既有在职白领、蓝领人士,也有退休长者、“超级奶爸”、全职太太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