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与杯”第五届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挥拍 200多位高手角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与杯”第五届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挥拍 200多位高手角逐

分享

12月21日,“大与杯”2019深圳市第五届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200多位羽坛好手挥拍,赛场参与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

12月21日,“大与杯”2019深圳市第五届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200多位羽坛好手挥拍。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会)12月21日,“大与杯”2019深圳市第五届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帷幕,200多位羽坛好手挥拍,赛场参与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

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龙岗区羽毛球协会、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作为深圳一项传统羽坛赛事,今年的挑战赛已是第五届,吸引了众多深圳以及珠海、东莞、香港等地羽毛球高手参与,让赛事水平不断提高,成为许多羽毛球爱好者每年必参与的“例牌”赛事。

商量策略。

赛事分为团体赛、亲子组、夫妻组、公开组单项赛,由各羽毛球俱乐部、企事业单位或自行组队。除了团体赛和公开组别赛事外,赛事还专门设置了亲子组、夫妻组别,让更多的毛球爱好者能参与其中,充分调动家庭的参与,集竞技和休闲于一体,在周末为亲子提供沟通合作的契机。

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高扣低接,羽毛球在球拍上下翻飞,赛况激烈,现场十分精彩。在混双冠军争夺战中,宝树行酒业队周奕惟、龙鹏搭档出战。两人配合默契,攻防有术,最终以31:27的比分拿下比赛,赢得本届赛事混双冠军。

比赛现场。

“开始一路领先,中间对方追赶上来,我们的心态就有点急了,后面我跟队友及时调整,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非常开心!”选手龙鹏说道,自己已经是第三次到大与参赛,去年的比赛遗憾只拿到第三名,今年重整旗鼓,成功夺冠。在谈到连续三年参赛感受时,参赛选手周奕惟表示,“可以明显感觉到对手水平一年比一年强,比赛也越来越难打,但这也是对选手的考验,心态调整好,一场一场打,才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今年的比赛延续了往届赛事的火热,参赛规模达到了200多人,不仅有深圳本土选手参与比赛,还有不少外地羽毛球爱好者慕名而来。参赛的举办旨在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促进全民运动的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