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4000余全国小勇士齐聚深圳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度王者”巅峰对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4000余全国小勇士齐聚深圳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度王者”巅峰对决

分享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度王者”在深圳揭晓。12月21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终总决赛强势登陆深圳大地生态艺术园。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度王者”深圳揭晓。12月21日,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终总决赛强势登陆深圳大地生态艺术园。这是自2017年中国开始举办儿童赛以来,赛事等级和竞赛水平最高的一场儿童赛事。来自中国各地的近4000名精英小勇士齐聚“鹏城”,共同开启了竞争勇士王中王的巅峰对决。

 

本次年终总决赛的精英组采用邀请参赛的形式,10-13岁精英积分榜排名前50位的男女选手将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顶尖小勇士之间的强强对抗成为本次总决赛的重要亮点。同时本次比赛还特别开设了7-9岁竞赛组,过往各站比赛该年龄段成绩排名前10的小勇士将有资格参与其中,这为憧憬荣耀加冕的诸多小勇士们提供了站上颁奖台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最终经过激烈的较量,高伟夫和梁彦熙凭借00:27:58和00:33:59的成绩成功夺取了12-13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

史柏名(00:28:11)、李浩诚(00:29:46)和钟奕晗(00:34:04)、张博雅(00:44:09)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对决中,储柳天和黄馨豫凭借00:30:23和00:31:01的成绩成功问鼎。余昊谦(00:30:26)、李邦特(00:30:29)和李昕桐(00:34:04)、陈伊琳(00:37:18)则分获亚军和季军。7-9岁竞赛组的竞争同样激烈,最终王牧德(00:20:05)和王子今(00:20:52)以完美的表现荣获冠军。陈瑞虎(00:21:09)、陈俊睿(00:26:27)和李季霏(00:20:55)、胡祺源(00:20:56)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今年是英菲尼迪与斯巴达勇士赛密切合作的第三年,英菲尼迪始终将品牌30周年全新主题“活出无限可能”与“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注入整个赛程,赋能参赛小勇士突破自身极限,尽释无限潜能。

赛事数量与规模屡创新高中国儿童赛迎来突破之年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自2016年首场比赛举办以来,斯巴达勇士赛已经在中国成为一项广受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追捧的品牌。四年来,斯巴达的足迹遍布华北、华东、华南、西部和西南的多个超一线、一线城市,共计举办超过35场的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辐射人群都呈倍数增长。斯巴达勇士赛热血而又刺激的障碍挑战、趣味时尚的赛场互动体验、“尽释潜能破茧而生”的品牌主张,激励着每一位勇士不断前行。同时斯巴达勇士赛也成为热爱时尚运动的人们挑战自身极限、追求时尚潮流的最佳选择。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在中国飞速发展的一年。自3月30日全球首场儿童体育场赛落户深圳起至今,国内已经成功举办了13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共有超过5万名的小勇士在斯巴达的赛场上尽释潜能,完成对自我的挑战与突破。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独特赛事体验,追逐突破蜕变与自我超越的精神内核,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加入斯巴达的家庭,在挑战的路程中见证小勇士们的跨越与成长。

 

与此同时,“创造历史”和“走向世界”成为了今年儿童赛最重要的关键词。6月1-2日,近一万名小勇士齐聚北京赛场开启儿童赛挑战,创造了全球儿童赛的规模之最。而仅仅在4个月后,同样在北京儿童周末中,这一数字被再次刷新为一万两千人,这场比赛也成为全球有史以来首场参与人数过万的儿童赛。伴随着国内儿童赛数量与规模的不断壮大,中国小勇士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升。2019年儿童赛积分体系正式在国内实行,积分体系的建立为小勇士们参与世界舞台的顶尖较量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经过一年的比拼,6名中国精英小勇士出现在了12月初于美国举办的儿童赛世界锦标赛舞台上,与全世界的顶尖小勇士同台竞技,这也是年轻的中国力量首次登临世界最高水平的儿童赛竞技场。

全新赛区带来多样体验征战全国成就三色梦想

在2019年,随着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新城市加入了斯巴达挑战的大家庭。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接触斯巴达儿童赛较早的城市外,济南、西安、昆明、厦门、武汉等城市也在今年纷纷迎来的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初体验。儿童赛赛事版图的不断扩充,不仅为更多渴望挑战、期待改变的小勇士们带来了感受斯巴达独特魅力的机会,极具地方特色与风情的赛道也让小勇士们在每一站拥有与众不同的赛事体验。将地方代表景致与赛事结合已经成为了每一站比赛的独特亮点,济南的滚滚黄沙、成都的漫天花海、厦门的沙滩海景,这些独特景致在让小勇士们感受到不同于都市的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丰富了赛道挑战的形式,为小勇士们感受更多城市文化提供了可能。

 

更多全新赛区的开放,也让小勇士们有了更多与全国各地同年龄段精英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伴随着比赛城市的增加和精英积分体系的建立,更高频次的高水平较量和积分排位上的你争我夺,促使小勇士们不断突破自己原有的极限,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在世界顶级舞台上一展身手的机会。与此同时,作为勇士荣耀的象征,斯巴达三色奖牌一直是所有小勇士追逐的目标,新城市的加入为更多的小勇士获取属于自己的三色奖牌提供了可能。2019年三色小勇士的数量较过去一年呈现倍数增长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小勇士在不断地挑战中突破自己的极限,在不断的超越中发掘自己的潜能,用自己的实力与荣耀尽释破茧重生的精神内核。

群英汇聚演绎巅峰对决蜕变重生成就勇士之王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年终总决赛是目前为止国内最高水平的儿童赛竞技舞台,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最具竞争力的孩子。经历了一年的磨砺与挑战,小勇士们终于有机会在国内最高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与众多强者共同角逐巅峰荣耀。“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舞台,作为精英组的参赛选手,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最强的对手同场竞技。”成功拿下12-13岁组男子冠军的高伟夫说道。“正是在不断的你追我赶中,我们才能够不断地挑战自己全新的极限,成就更多的可能。”

 

除了竞争异常激烈的10-13岁精英组的比赛外,年终总决赛特别增设的7-9岁竞赛组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成功完赛与刷新记录不再是他们的唯一追求,登上领奖台享受荣耀时刻成为了小勇士们全力拼搏的新目标。“当我接过属于我自己的奖杯时,我感觉这一年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王牧德高兴地说。年初初次参加斯巴达的他并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站在国内小勇士的顶峰。“从体验到热爱,斯巴达带给了我健康的身体,也给了我强大的内心和对进步的渴望。”

全新障碍亮相深圳赛场挑战升级解锁独特体验

作为2019年度儿童赛的收官大戏,年终总决赛特别增设了泅渡、美杜莎的蛇发、空中栈道等总决赛专有障碍。新障碍的加入不仅增加了赛道挑战的难度,更加丰富了小勇士们的参赛体验。在总决赛这个独一无二的舞台上,小勇士们成功解锁挑战新成就。

 

“这一次的比赛有很多之前未曾出现的障碍,这让挑战有了更多的新鲜感和不确定性。很多之前只能在大人比赛中才能看到的挑战,今天我们终于也有机会去尝试和解锁,相信这正是只有总决赛的赛场上才会有的独特体验。”来自北京的王子今说道。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的忠实粉丝,王子今对于儿童赛的障碍可谓是相当熟悉,全新挑战的加入让王子今倍感兴奋。“总决赛之旅带给了我太多的惊喜,美杜莎的蛇发和空中栈道两个新障碍的加入,对于整体的身体能力要求又有所提升。”

 

英菲尼迪作为2019斯巴达勇士赛独家冠名战略合作伙伴,赛事期间多次携旗下明星车型亲临赛场助阵,为参赛勇士保驾护航。创新豪华SUV QX50凭借其“2018沃德十佳内饰”、“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等多项国际大奖,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才貌双全”的独特魅力吸引现场众多小勇士与其合影留念。不久前在广州车展发布的QX5030周年限量版车型,更是在现有主销级别基础上大幅强化主动安全配置,将更智能、更具安全感的豪华用车体验呈现给用户,尽显突破精神。进口真七座豪华SUV QX60拥有三排七座超大空间,座椅宽大舒适,调节方式灵活多变,第三排进出方便,轻松容纳小勇士家庭所有成员;“智能安全屏障”系统配备多项全球首创科技,呵护全家安全出行。

2019年,斯巴达勇士赛迎来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独家冠名战略合作,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敢于突破”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以品牌30周年为全新起点,英菲尼迪将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各环节的能力,通过打造特征鲜明的品牌形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给予经销商更多支持,携手广大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道路上创造无限可能。同时,全球领先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也将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合作伙伴暨营养赞助商,持续为每一位挑战者加油鼓励,贯彻一直以来提倡“营养+运动=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致力于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同时,享誉世界的全球支付品牌美国运通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作为赛事官方支付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在赛事中助力勇士们“破茧而生”,为美国运通卡会员提供报名优惠及赛事现场礼遇。除此之外,美国品牌乳酸菌饮品界界乐Jelley Brown作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赞助商,也将为每一位小勇士带来了营养,美味,不添加防腐剂的能量补给。《中国体育》zhibo.tv也作为2019年度斯巴达勇士赛官方网络直播平台为本次比赛提供媒体支持。

 共筑梦想,勇创传奇。2019年终盛典即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荣耀开启,将有150位勇士现身盛典,回顾2019勇士挑战之路,见证六大荣耀奖项揭晓。2020斯巴达勇士赛上半年赛程:深圳站(2月22日、3月28日)、广州站(3月7日)、上海站(4月18日)、北京站(5月2日&3日、5月16日&17日、5月30日&31日)、西安(5月24日)。

【相关链接 】

斯巴达勇士赛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它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的少儿版,主要面向4岁至13岁的儿童,备受全球家长和儿童的喜爱。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著名体育IP运营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四年来,斯巴达勇士赛已在全国各地举办近40场比赛,累计参与人次已经近30万。2019年,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已经在广州(3月22日)、深圳(3月30日、11月10日)、北京(4月12日、5月1日、5月25日&26日、8月23日-25日)、济南(4月20日)、上海(5月11日&12日)、四川(6月7日)、昆明(8月3日)、杭州(10月19日)、北京(10月19日-20日)、厦门(10月26日)、武汉(11月16日)、苏州(12月14日)举办了共26场赛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