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20光明微马21日上午开通报名 下月12日鸣枪起跑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光明微马21日上午开通报名 下月12日鸣枪起跑

分享

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集团共同承办的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将于2020年1月12日举行。12月21日上午10点,赛事官方网站及“光明小镇”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报名。

油菜花田。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易智丽 文/图)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集团共同承办的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以下简称“光明微马”)将于2020年1月12日举行。12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光明微马新闻发布会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召开。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集团、赛事组委会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届微马活动将充分结合光明区发展定位、光明小镇特色、田园赛道特点等,突出光明在地文化、增强互动体验感,打造一场有文化内涵、有亮点,有特色的光明田园微马IP活动。据悉,活动将于12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于赛事官方网站及“光明小镇”微信公众号开通报名。

百果园。

打造花海赛道 奔向光明未来

记者获悉,本届微马将延续先前的田园牧歌式赛道印象。光明集团将打造千亩油菜花海为春节献礼,令跑友在激情奔跑之余,仍能细嗅芬芳。赛道途径水库、花海、果园、山间小径,一路风景怡人。在10公里处将会看到随风摇曳、朦胧梦幻的紫色马鞭草山丘;11公里的果场路上的百果园中,草莓、甘蔗、木瓜、小番茄都将成熟静候跑友。

除此之外,欢乐跑5公里赛道终点精心选址于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紧邻欢乐田园入口的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是光明区对外展示科学城区域规划及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跑友们在舒展身心后,可在此饱览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宏伟蓝图和坚定决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