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检察机关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派出所所长被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检察机关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派出所所长被查

分享

深圳扫黑除恶不止步。12月20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新闻发言人、副检察长余新喜,用一组数据介绍了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汪林丰 孟广军)深圳扫黑除恶不止步。12月20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新闻发言人、副检察长余新喜,用一组数据介绍了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


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2019年11月28日,深圳全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394件1539人,起诉涉黑涉恶案件198件1250人;共承办中央、省挂牌督办案件10件,其中7件案件主犯均已起诉;共办理公安机关移送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系列案件16件,其中9件案件主犯已起诉。

目前,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结率达到97%。


余新喜副检察长介绍深圳扫黑除恶成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