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重磅来袭 冯巩喜剧团队携新作品献礼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磅来袭 冯巩喜剧团队携新作品献礼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

分享

12月2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和他的喜剧团队将来到深圳福田,他将与白凯南、刘全和、刘全利等中青年艺术家联袂为深圳广大观众奉献一场“新时代新作品”相声小品专场演出。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2月2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和他的喜剧团队将来到深圳福田,他将与白凯南、刘全和、刘全利、贾旭明、随风、王彤、金霏、陈曦、李丁、董建春等中青年艺术家联袂为深圳广大观众奉献一场“新时代新作品”相声小品专场演出。在笑声中传递正能量,在欢乐中彰显真善美,为新时代放歌,为福田区献礼。

本次演出名家荟萃,盛况空前,冯巩作为著名相声表演艺家、唯一一位连续3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员,将与实力派笑星贾旭明、曹随风带来最新创作的作品《我爱诗词3》;世界金小丑奖得主双胞胎兄弟刘全和刘全利的《兄弟拍电影》将以幽默的方式还原拍摄现场;喜剧界颜值担当白凯南的《花样节奏》将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融入到相声当中;国家一级演员王彤的《钱不是问题》和相声新锐金霏、陈曦的《我是家长》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百姓关注的教育问题,牡丹奖新人奖得主董建春、李丁的《二人过七夕》则聚焦中国传统节日;这些作品围绕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最接地气的故事,在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让观众真正的近距离欣赏并感受相声艺术的魅力,从而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福田人民一起共同书写新时代的福田文化新篇章。

据悉,作为2019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冯巩团队还将走进社区与群众进行互动,并与业内专家召开相声作品创作研讨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