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在深圳举行 副市长现场推介百余种绿色生态农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在深圳举行 副市长现场推介百余种绿色生态农产品

分享

12月19日,2019(深圳)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上饶市副市长祝宏根详细介绍了上饶农业投资环境和政策。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集中展示上饶市各地的优质农产品,推介上饶农业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产销对接、农商对接,实现上饶优质农产品走进深圳、走向全国、走出国门。1219日,2019(深圳)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上饶市副市长祝宏根详细介绍了上饶农业投资环境和政策。

万年贡米、上饶蜂蜜、婺源绿茶、上饶山茶油……来自赣鄱大地的100多种地道绿色生态产品悉数向广大深圳市民展示。现场展示的鄱阳湖大闸蟹也吸引了深圳市民的关注,鄱阳湖大闸蟹是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的特产。鄱阳湖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环境,水资源丰富,所产出的大闸蟹以青背、白肚、金爪、黄毛为显著特点,以其大、肥、鲜、甜而闻名于世。

“这个柚子是我吃过最后吃的”,前来参会的深圳市民何小姐品尝完“广丰马家柚后,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马家柚是广丰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曾获江西省地方柚类品种第一名,是名副其实的上饶市标志性特产。

2019(深圳)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会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农业农村局、深圳市上饶商会承办。上饶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上饶农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会近期将在全国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圳是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在杭州、天津等地举办。 近年来,上饶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农业产业化进程发展迅猛,涌现出了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上饶市农业产业招商暨农产品推介活动,对提升上饶市国家粮仓和优质农产品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水平、加快现代农业和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拓展农产品市场、促进农业交流与合作都有着积极作用。 

 

上饶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与浙江、福建、安徽三省交界,因“山郁珍奇、上乘富饶”而得名,总面积2.2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800万,是江西旅游资源第一大市、人口第二大市、面积第三大市;境内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是绿色生态农产品的天然福地,素有“鱼米之乡”和“江南粮仓”的美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