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分享

2019年12月19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龙华区,到驻香港部队某团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身临其境了解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2月19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前往龙华区,到驻香港部队某团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身临其境了解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慰问部队

在驻香港部队某团,杨军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部队赠送慰问物资。随后,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一行来到团史馆,详细了解了该团的发展历史。据了解,该团组建于1994年5月23日,由陆军第41集团军著名的“塔山英雄团”“塔山守备英雄团”和“白台山英雄团”等部队抽组而成,主要担负兵员培训、应急救援、维稳制乱、抢险救灾等任务。

参观团史馆

随后,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一行观看了部队官兵带来的军事科目演示。参加演示的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技术熟练,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军事技能及顽强的战斗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

盐田区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最后,盐田区党政领导干部一行观摩了部队的武器装备,参观了连队内务。一床床棱角分明的军被,充分体现了部队官兵严守纪律、严谨求实的生活作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