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海外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体验 商米之家落户深圳华强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海外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体验 商米之家落户深圳华强北

分享

12月19日,商米线下新零售样板门店正式落户深圳华强北商业街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9日,由物联网科技公司打造的线下新零售样板门店——商米之家正式落户深圳华强北商业街,店铺以40多平的面积、橙色亮眼的时尚设计风格,在寸土寸金的华强北显得格外抢眼。

商米COO张金普、国内市场销售中心SVP李新德、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 营销部副总经理蔡伦桥、北京车主邦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新桐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商米合作伙伴出席开业典礼。


面向海外商户 打造内外交流窗口

“随着快速发展,我们的产品已经走到了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商米来说,在华强北这样的一个地标,建立一个面对海外的窗口,可以让更多地海外客户可以在线下之家深入地了解商米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商米国内市场销售中心SVP李新德在开业典礼上表示。

据介绍,试营业的第一周华强北商米之家就接待了来自东南亚、欧洲、美洲的16波海外客户,大部分是想了解商米在海外的销售情况和合作模式,也有不少是进行设备批量采购前的磨合与测试。在海外商户看来,中国的新零售模式领先于全球,商米的智能设备,不仅品质高、使用体验极佳,背后还有软件合作伙伴提供的一整套门店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成为了拥抱新零售的最佳选择。


从线上到线下 不断拓宽自身边界

当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品牌开始增设线下体验店,让用户在购物之前能够率先体验到产品,形成线上线下的有效联动。不过大部分都是面向消费者终端的品牌,商米是第一个做创新尝试的tob企业。从去年4月第一家商米之家落地开始,至今为止,商米在上海、广州、成都、北京、台北、深圳6个城市都陆续落地了线下体验店。

事实上,不仅是从线上到线下的场景拓展,商米也在各个领域不断地拓宽自己的边界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此前的中国零售展博览会上,商米联合十几位软件合作伙伴,将不同业态的应用场景展现出来,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商米数字小镇”,感恩节还为商家拍摄了一部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无价》,向外界传递“利他心”品牌价值观,也唤起大众对商业本质的思考。

近日,商米又做了一波新的尝试,赞助了江苏卫视《我想开个店》,这是也是国内首档星素结合的实战经营类综艺节目,吴昕、吴宣仪、黄明昊、郭京飞、李响5位艺人实际参与到开店经营中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商米数字店铺的整套数字门店系统,被完整应用到了节目内,明星店主们通过数字大屏实时看到各家店铺的人流、销售额、客单价、甚至是热销单品等经营数据,可以有效帮助他们更加科学化、系统化的经营店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