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班了!中国矫形外科泰斗在深大第二附属医院培训骨干医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班了!中国矫形外科泰斗在深大第二附属医院培训骨干医师

分享

12月13日至15日,“第20期中国外固定与肢体重建骨干医师培训班”在深圳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办。

授课专家与部分参会学员合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12月13日至15日,“第20期中国外固定与肢体重建骨干医师培训班”在深圳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来自上海、广州、哈尔滨、安徽、云南等全国各地的骨科、足踝外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等专业医护工作者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据了解,外固定与肢体重建系列培训班迄今已成功举办20期,培养了国内外医师共500余名。因其优良的教学效果,外固定与肢体重建骨干医师培训班被广大学员誉为外固定与肢体重建专业的“黄埔军校”。此次培训班走进深圳,亦是深圳首次开展Ilizarov专业型互动授课,意义非凡。

此次培训班由国际肢体延长与重建学会(ILLRS&ASAMI)中国部主席秦泗河教授团队与国内肢体重建外科专家等10名著名讲师参与授课。教学形式包括理论授课、疑难病例讨论、手术视频观摩、Workshop模拟操作等,课程内容涵盖外固定与肢体重建的国际新进展、新技术、新器械等领域,并针对足踝部、膝关节和上肢复杂畸形以及创伤后遗症的术前策划、手术要领和术后管理进行深入讲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