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太幸运!深航乘客成深圳机场年度第5000万名旅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幸运!深航乘客成深圳机场年度第5000万名旅客

分享

12月18日,乘坐深航ZH9803航班的孟女士成为深圳机场本年度第5000万名旅客。在现场,她表示很高兴能作为第5000万名旅客参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廖琬均)12月18日,深圳机场在航站楼举行了以“从心出发 联通世界”为主题的发布活动,庆祝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年国际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

深圳航空为深圳机场本年度第5000万名旅客颁发奖品。

在活动现场,乘坐深航ZH9803航班的孟女士成为深圳机场本年度第5000万名旅客。她表示很高兴能作为第5000万名旅客参加活动,这次购买的是商务快线,从深航专属高端值机区直接进安检,深航小秘书全程陪伴服务,并对深航公务舱服务予以高度好评。

据了解,2019年深圳机场今天迎来第5000万名旅客,标志着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年国际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是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取得的又一次新突破。

深航党委书记、副总裁周治伟表示,作为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深圳航空立足深圳,服务大众,搭建起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目前,深航已拥有约220架飞机,运营近300条航线,每天运送旅客近8万人次,45%以上的运力投放在深圳,深国航携手在深圳市场占有4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深航从深圳始发的国内通航点超过60个,国际及地区通航点12个,并打造深圳出港商务快线超过18条。

在本月,深航一次性开通深圳至槟城、济州、福冈三条国际直飞航线,并紧锣密鼓筹备开航深圳札幌航线,有力丰富并完善了深圳机场的国际航点,对于深圳乃至大湾区发展起到重要的纽带作用。

未来,深航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深圳,致力于为深圳架起连通世界的空中桥梁,助力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全球标杆城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