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千人领略健康风尚!大鹏教育卫生系统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千人领略健康风尚!大鹏教育卫生系统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

健康活动共有三人篮球等12类项目,17家单位参加,近3000人次参与,参与人数是去年的2倍,再一次掀起了爱运动、爱健康热潮。

总结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我是大鹏教卫人,我为健康代言......日前,为期三个月的“I运动•I健康”健身活动已圆满结束。12月17日,大鹏新区教育卫生系统在大鹏中心小学召开总结会议并对总积分前六名的单位进行颁奖。

据了解,本次健康活动共有三人篮球等12类项目,17家单位参加,近3000人次参与,参与人数是去年的2倍,再一次掀起了爱运动、爱健康热潮。总积分排在前六名的单位是大鹏中心小学、葵涌人民医院、葵涌中心小学、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葵涌第二小学、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总积分排在前六名的单位

健身活动充分结合了教师、医生、护士各岗位的工作特点,让大家有机会真正动起来。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这些运动项目喜闻乐见、健康向上,促进广大职工强身健体,达到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的效果。除此之后,通过各项健康运动,实现教育卫生系统各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更加有效地增强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为发展更高质量的新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助力。

排球比赛

团队凝聚力

本次总结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市康宁医院精神康复科主任曾玲芸给大家上了一堂有益身心的健康讲座。曾玲芸从专业的角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大家听了很受启发,也很有感触。

健康讲座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是人生一切的基础。我们奋斗在教育卫生的第一线,民生事业,重任在肩,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积极培养自己的运动爱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热爱运动的代言人,健康的代言人,快乐工作的代言人,为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高质量大鹏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我是大鹏教卫人,我为健康代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