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粤海街道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18日将走进大冲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粤海街道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18日将走进大冲学校

分享

11月24日至12月18日,粤海街道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陆续举办一系列民生微实事项目,旨在提高辖区居民安全、幸福指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为丰富南山区粤海街道辖区安全教育宣教方式,探索出更新颖走心、更便民利民的安全教育模式,11月24日至12月18日,粤海街道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陆续举办一系列民生微实事项目,旨在提高辖区居民安全、幸福指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多场,12月18日,该活动将在大冲社区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举行。

据了解,为让学校学生更具体更深刻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此次活动项目囊括了公交车逃生、交通常识体验、汽车盲区体验等,以此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当交通事故发生时,学生们能采取一些简单的应急自救和他救措施,筑牢安全防护网,让交通安全知识内入于心,外化于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