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医疗风向标!2019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医疗健康专场路演即将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医疗风向标!2019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医疗健康专场路演即将召开

分享

活动将汇聚近200位产业专家资深投资人以及优秀创业者,共济一堂交流研讨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并对相关优秀创新解决方案展开深度探讨。

12月20日,由前海管理局指导、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系列路演活动 ·2019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医疗健康专场路演正式启幕,这也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自正式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期专场路演,同时由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第一路演联合承办。活动将汇聚近200位产业专家资深投资人以及优秀创业者,共济一堂交流研讨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并对相关优秀创新解决方案展开深度探讨。

伴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以及人口老龄化日趋明显,健康消费在整个消费市场的占比逐渐上升,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井喷式增长,更成为了资本市场的常青树。由此,前海国际路演中心充分发挥其全球资源集聚效应,汇聚全球精英医疗企业和创新人才,邀请到了10位在医药健康领域有着亮眼表现的优质项目代表前来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其中包括CAR-T细胞免疫治疗和纳米抗体生物药研发商、创新药物及生物标记物研发商、全血压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超微量肿瘤液体活检研发商、生物3D打印设备的行业颠覆者、医疗器械及设备研发商、消费级动力外骨骼研发商、 SPD智慧型医用物资管理服务商、创新仿制药生产商、肿瘤诊疗信息化方案提供商。此次专场路演将围绕医疗健康的主题,从药物研发、监管流程、科技赋能、大数据、AI技术等多维度,探寻医药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流动与共享,为医疗健康领域实现助力,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专场特邀嘉宾团实力格外瞩目,松禾资本、倚峰资本、仙瞳资本、勤智资本、朴素资本、澳银资本、力合创投、中金资本、东方富海等投资机构以及华大基因、普瑞金、奥萨医药等上市公司及准独角兽企业将助阵现场,与路演企业交流产业布局与投资经验,共同探讨医疗健康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商业机遇。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由第一路演 APP全程直播,众多国内、港澳及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企业家都可通过第一路演线上移动视频路演参与在线交流。 第一路演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了全球科创项目与风险投资机构的数据库,对投资机构进行完善的投资风格和投资行为画像,针对路演企业行业、团队、技术特色、发展阶段等多维度智能匹配全球投资者。

立足前海产业优势,汇聚全球创新能量,“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将发挥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科创资源对接的国际枢纽功能,立足国家战略优势,依托前海科创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平台,持续为生命大健康,医疗大趋势发挥领导作用,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资本及产业源源不断的资源支持,搭建路演展示舞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