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广告系统核心业务数字化流程优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广告系统核心业务数字化流程优化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深圳报业地铁传媒广告系统核心业务数字化流程优化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

2、公司成立2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300万元)。

3、有能力提供招标人所需软件技术支持服务,熟知本次标的开发及验收标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项目内容:

    项目将基于目前深圳报业地铁广告CRM系统(Microsoft Dynamics CRM),进行地铁广告核心业务数字化流程的优化改造,实现系统架构优化改造,实现完整客户关系管理,实现符合公司经营策略的媒体管理和方案流程管理,实现地铁媒体点位、媒体产品、方案、销售策略等全面完整数据化管理。

三、报名:

   时间: 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00—11:30;地点: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答疑:

    如果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在报名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六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

    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12月26日上午11:30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六条)。

六、招标单位: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B

联系人: 王文婷

报名电话:0755-83515608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