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服务社会光荣至上 罗湖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社会光荣至上 罗湖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分享

12月14日上午,为了感谢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帮助和付出,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形成志愿者服务光荣的社会荣誉感,共同携手建设美好罗湖社区,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对参与2019年大厅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慧婷)2019年12月14日上午,为了感谢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帮助和付出,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形成志愿者服务光荣的社会荣誉感,共同携手建设美好罗湖社区,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对参与2019年大厅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增加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另一方面激励了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发展和谐稳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我们的志愿心却一直迸发着,永不止步,在新的一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心手相牵,把爱延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