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区街联手共擎平台优化环境助企发展 沙河街道举办政企平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区街联手共擎平台优化环境助企发展 沙河街道举办政企平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

12月16日下午,沙河街道“企业云.智慧库”政企平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区街联动服务企业”专场活动在天健创智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12月16日下午,沙河街道“企业云.智慧库”政企平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区街联动服务企业”专场活动在天健创智中心举行。活动以专家主讲和面对面交流方式,向企业宣讲南山区最新产业扶持政策,倾听企业的服务诉求,助力企业发展,揭开了沙河街道“企业云.智慧库”政企平台系列活动的序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沙河街道、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以及沙河街道辖区100多位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南山区营商环境宣传片,并由6家企业代表上台分享了在南山经营企业和工作生活的感受,让大家了解和感受南山区在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在随后举办的沙河街道“企业云.智慧库”政企平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鲍晓晨宣布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与其他出席领导、企业代表一同按下启动按钮,为该系列活动揭幕。在专场活动环节,来自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科技创业促进会的研究专家向企业代表们详细讲解了今年南山区最新的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辅导企业有效借力惠企政策,实现更好发展。

据悉,沙河街道辖区共有各类法人企业近万家,其中“规上”企业366家。近年来,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产业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沙河街道产业带建设和品质提升取得明显成效。为精准服务企业,沙河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探索搭建政府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示范平台——“企业云、智慧库’政企平台,在该平台建设“项目招商”、“企业驿站”、“人才咖啡馆”、“信息发布”等服务模块,以“云集各界力量、汇集精英智慧、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发挥园区在招商引资、产业聚集等方面优势,推进区域空间、服务资源整合,共建侨城北产业带。据悉,目前该平台已吸引包括雅昌文化、碳云智能等在内的10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