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剧《青春,我们不一样》23日上线播出 讲述“垫底班”高一八班学生的青春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剧《青春,我们不一样》23日上线播出 讲述“垫底班”高一八班学生的青春故事

分享

12月15日下午,高中校园青春剧《青春,我们不一样》首映礼在南山区育才中学举办,该剧由深圳样样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12月23日也就是寒假开始后的第一周在爱奇艺独播上线。活动现场,出品方团队透露了更多该剧台前幕后的故事和花絮,两位主演也到现场分享了自己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12月15日下午,高中校园青春剧《青春,我们不一样》首映礼在南山区育才中学举办,该剧由深圳样样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12月23日也就是寒假开始后的第一周在爱奇艺独播上线。活动现场,出品方团队透露了更多该剧台前幕后的故事和花絮,两位主演也到现场分享了自己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8个性格迥异、有些调皮,让老师有些头疼的“垫底班”高一8班的学生的故事。在崇尚每个学生个性发展的教育理念班主任杜老师的教导下,小伙伴们互相帮助与扶持,一起克服了成长中的各种窘境和烦恼。最后,听说如果成绩不好班主任要被替换掉,大家共同努力让8班从成绩垫底冲到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打破了所有人对8班的刻板印象,也让大家从班主任的教育风格中得到了启发。

该剧出品人也是样样红传媒创始人刘嘉雯在现场表示,2019年大批的影视公司关停,算得上是影视寒冬,其实这样的行业环境对于影视公司即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是容错空间没有那么大了,为了避免风险,影视公司需要花更长的时间和精力管控自己的项目;但这对于重视内容和质量的影视公司来说却是机遇,竞争相对变小了,只要找到观众还没有被满足的点,沉下心来专心做好,把握好大的方向,作品就会被市场所认可。她说:“现阶段市场,高中生的影视作品并不少,但是正能量的优质作品却并不多见,这也是我们做这部戏的初衷,《青春,我们不一样》在审核和上线过程中都非常顺利,并且受到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也表明市场上是及其缺乏优质的正能量青春题材作品的,也是市场对投资方眼光的肯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