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

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7日讯 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和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抓好结合上下功夫。要找准中央要求与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用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任免等职权,在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地,保障和推动深圳率先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围绕建设民生幸福标杆,不断加强和改善民生保障;围绕建设可持续发展先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体现人大担当、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