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飞机票也可全舱“抢票”了 南航深圳始发航班最晚可抢至起飞前90分钟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飞机票也可全舱“抢票”了 南航深圳始发航班最晚可抢至起飞前90分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2019年1月9日,南航率先推出“自动抢票”功能,支持旅客在航班经济舱售罄后通过南航APP开启自动抢票,2019年春运期间整体抢票成功率高达80%,且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帮助万千旅客实现了与家人团聚和外出度假的美好愿望。

原标题:飞机票也可全舱“抢票”了

南航深圳始发航班最晚可抢至起飞前90分钟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7日讯 逢年过节机票和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现状极大地影响了旅客的出行计划和出行体验。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12月15日,南航升级了抢票产品,扩大抢票范围,实现头等、公务、明珠经济及经济舱全舱可抢;优化了抢票截止时间,深圳始发最晚可抢至航班起飞前90分钟,抢票成功率将有效提升;优化了订单入口方式及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功能的实用性与易用性,进一步提高“便捷、安全、公平”的抢票体验。抢票产品目前仅限于南航国内航线。

据悉,2019年1月9日,南航率先推出“自动抢票”功能,支持旅客在航班经济舱售罄后通过南航APP开启自动抢票,2019年春运期间整体抢票成功率高达80%,且无任何“加价购票”费用,帮助万千旅客实现了与家人团聚和外出度假的美好愿望。记者了解到,本次全新升级的南航“抢票”功能,又突出了几个主要亮点:一是操作便捷。当旅客所查询的南航航班舱位售罄时,可点击“抢票”按钮,随后根据界面提示进行操作,只需3步即可完成下单,十分便捷。二是安全规范。南航抢票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同时南航建立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的用户信息安全。三是公平公正。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全程无任何附加手续费,余票产生后按用户下单时间先到先得,保障每一名用户享有平等购票权益。四是选择丰富。旅客可以对抢购航班、抢购舱位、抢购截止时间等进行自由选择,充分满足个性化购票需求。五是安心无忧。旅客下单后,南航后台系统将365×24小时监控航班座位情况,有空余座位即为旅客自动出票,同时南航95539客服热线全天候提供客服咨询服务,免除旅客后顾之忧。六是成功率高。南航APP官方渠道抢票,比其他第三方抢票服务更快、成功率更高,助旅客春节回家、日常出行,快人一步。

另据南航深圳分公司介绍,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热门航线依然集中在返乡航线和旅游航线。目前深圳飞南充、广元和毕节等航线节前航班已售罄,深圳飞南阳、常德、汉中部分日期已售罄,本周仍有部分机会抢票。预计本周内其他返乡航班也会售罄。深圳飞成都、重庆、贵阳、武汉、梅县、绵阳、合肥、南昌等航班目前仍有部分余票。旅游航线三亚和海口节前一周航班已基本售罄,春运第一周和节中仍有部分余票。(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孙海英 彭永涛 董慧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