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艺术开启街区新生活!梅林这个小公园提升居民幸福感

条评论立即评论

艺术开启街区新生活!梅林这个小公园提升居民幸福感

分享

日前,梅林街道获评“2019年度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街道居民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记者现场了解到,梅丰创意公园是中康艺术长廊建设工程的一部分。中康艺术长廊建设工程作为福田区“一街一路”项目,旨在将中康路打造成环境安全且业态丰富的活力社区、反映历史人文特色的艺术长廊和连接塘朗山和莲花山的生态绿轴。

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表示,梅林街道通过"梅林新街坊"居民自治模式改革,调集"精兵强将",联合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设计促进中心,经过多次实地考察,整合了行业专家、设计师、社会组织、人大代表、物业和居民各方意见,在充分调研及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才改造成了今天这样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惠民利民小公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