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学前教育新样态结硕果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斩获多个奖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前教育新样态结硕果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斩获多个奖项

分享

作为辖区唯一的一个幼儿园入选案例,盐田区机关幼儿园项目式学习案例“花儿朵朵”获2019年度最佳项目一等奖,“宝贵的时间”“小学探秘”获2019年度最佳项目二等奖,展示了盐田区学前教育新样态的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在第四届STEM教育与项目式学习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项目式学习优秀项目展评活动上,盐田区项目式学习成果亮眼,斩获多个奖项。作为辖区唯一的一个幼儿园入选案例,盐田区机关幼儿园项目式学习案例“花儿朵朵”获2019年度最佳项目一等奖,“宝贵的时间”“小学探秘”获2019年度最佳项目二等奖,展示了盐田区学前教育新样态的风采。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项目式学习案例“花儿朵朵”获2019年度最佳项目一等奖

展评活动中,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项目式学习案例“花儿朵朵”面向来自全国的专家和教育同行进行了全面展示,通过PPT讲解、教学现场模拟等形式,生动、具体地重现了“花儿朵朵”中教师和幼儿一起体验、理解、合作、探究的学习过程。有评审专家表示,研究证明,在幼儿4岁时进行项目式学习较为合适。盐田区机关幼儿园的项目式学习,紧紧围绕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进行高位建设,以严谨的逻辑性推进项目的学习,对中小学的项目式学习均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