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意十二月|OCT-LOFT造了座"欢乐宫殿" 邀你向技术提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十二月|OCT-LOFT造了座"欢乐宫殿" 邀你向技术提问

分享

“欢乐宫殿——2019 OCT-LOFT创意节”共分为主展览、无定游乐场以及提问集三个板块,共邀请16组国内外艺术家,展出包括交互装置、影像、声音、摄影等不同媒介的17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5件全新创作与4件新版作品。

被丢弃的共享单车堆积如山。图为参观者在巨幅图片前拍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无论是人工智能开始取代人力,或是利用大数据获取更大商业价值,技术的实现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娱乐、社交、工作的方式。技术的未来和人类生活将以什么样的关系存在?由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主办的2019 OCT-LOFT创意节已于2019年12月7日开幕,此次创意节展览以“欢乐宫殿”为题,内容聚焦于我们当下的技术生活及其与社会、身份、地方等因素之间的关系。强调人们作为“提问者”的角色,以期激发与话题相关的各种讨论。

“欢乐宫殿——2019 OCT-LOFT创意节”共分为主展览、无定游乐场以及提问集三个板块,由奇异的果担任策划团队,丁博作为策展人。主展览设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C2展厅,共邀请16组国内外艺术家,展出包括交互装置、影像、声音、摄影等不同媒介的17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5件全新创作与4件新版作品。17件作品从不同角度呈现了艺术家们各自一直在思考、实践着的创作与研究,回应并拓展了展览所提出的问题,并邀请观众一同反思并回应我们当下的技术生活。此次创意节也将发表一系列阐释性的提问并集结成册,以期引发读者/观众对相关技术议题的关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