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讯!第十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梅山中学获大满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讯!第十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梅山中学获大满贯

分享

近日,福田区教育系统笫十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在本届比赛中,梅山中学教工发扬梅山的拼搏精神,发挥了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从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战胜专业队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罗海容)近日,福田区教育系统笫十一届教工乒乓球个人单打比赛结果出炉,在本届比赛中,梅山中学教工发扬梅山的拼搏精神,发挥了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从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战胜专业队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其中,郑伟老师荣获男单冠军,李欣老师荣获女单冠军,柏华老师荣获女单亚军,实现了梅山中学乒乓球上的大满贯。

本届比赛,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