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普法+运动碰出新火花 南园街道开展校园趣味普法运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普法+运动碰出新火花 南园街道开展校园趣味普法运动会

分享

南园街道司法所举办主题为“青春有法 伴你同行”校园法治宣传系列活动之趣味普法运动会,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分别来自三所学校共86个学生家庭参加。



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12月14日上午,南园街道司法所联合南园小学、上步小学、南华小学三所学校在南园小学操场举办主题为“青春有法 伴你同行”校园法治宣传系列活动之趣味普法运动会,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分别来自三所学校共86个学生家庭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趣味普法运动会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来闯关”“学法拷贝不走样”“团队协作争第一”“趣味青蛙跳”等比赛项目,巧妙地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条例及禁毒相关的法律知识融入在比赛项目中。

活动寓教于乐,使家长和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引导学生和家长增强法治意识,增加彼此的默契,并在学到知识的同时提升亲子团队协作能力。让学生和家长体验到原来普法+运动,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