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9幅摄影作品传递正能量 老干部用镜头发挥余热

条评论立即评论

59幅摄影作品传递正能量 老干部用镜头发挥余热

分享

12月16日-20日,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罗湖老干部”摄影展在罗湖区委一楼大堂展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山水美景君须记、光影流霞存菁华。为进一步展现罗湖离退休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罗湖区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相继开展,12月16日-20日,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罗湖老干部”摄影展在罗湖区委一楼大堂展出。

一张照片,凝结一个瞬间;一张照片,蕴藏一个故事;一张照片,还原一段历史。这些精彩的照片,是罗湖老干部热爱艺术、崇尚真美、乐于奉献精神的体现;是罗湖老干部发挥余热,助力新罗湖,共建先锋区体现;更是罗湖老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体现。

在展览现场,不少群众凝神观看作品,看过去罗湖的灿烂辉煌,看今天罗湖的拼搏发展,看明天罗湖的生机无限......这组摄影作品,讴歌了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展现了罗湖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正能量风采,表达了罗湖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艺术追求。

一名老干部向记者表示,希望本次展览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让大家也能从他们的作品中汲取更多的正能量,为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润色添彩,为罗湖发展谱写出更加美好诗篇,描绘出更加壮丽的画卷。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展出作品59幅,其中,29幅获全国奖,30幅获省、市奖,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充分展示了罗湖区老干部在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强国之美、强军之美、勤劳之美、小康之美,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艺术性。同时,通过展览的举办,也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激励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罗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