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 移交启动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 移交启动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举办

分享

去深圳市人民医院看病,终于有了“高大上”的内科住院大楼了!12月13日上午,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举行该项目竣工移交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标志着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正式启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去深圳市人民医院看病,终于有了“高大上”的内科住院大楼了!12月13日上午,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举行该项目竣工移交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标志着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正式启用。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副署长黄旭,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兵,深圳市人民医院院长邱晨、党委书记叶秀峰,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郑小宝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深圳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项目由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施工建设,2015年5月开工,今年11月正式落成。项目的建成将满足辖区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也有利于提高城市文明建设与社会福利水平,同时体现着上海宝冶作为央企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区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项目建设中,上海宝冶运用先进施工工艺技术,从智慧、优质、绿色、快速施工等方面保障项目品质,获“省双优工地、市双优工地、龙图杯 BIM大赛三等奖、创新杯 BIM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内科大楼项目作为宝冶在粤港澳大湾区已建成的第五个大型医院项目,标志着宝冶高水平的建造实力和朴实厚重的央企担当。上海宝冶将秉承大国工匠精神,为深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楼用地面积为15912.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7256平方米,总病床数1200张,包含住院、门诊、医技等配套设施,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项深圳市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拥有73年历史的人民医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