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图书馆少儿服务区招募学生义工啦!17日起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图书馆少儿服务区招募学生义工啦!17日起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小编给大伙带来个好消息!据深圳图书馆官方微信消息,深圳图书馆少儿服务区面向12岁以上初高中大学生招募学生义工啦!志愿服务第一课即将开讲,限额60人!上完这堂课,你将解锁少儿区各项业务规章、各类图书的分类标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6日讯 据深圳图书馆官方微信消息,深圳图书馆少儿服务区面向12岁以上初高中大学生招募学生义工啦!志愿服务第一课即将开讲,限额60人!上完这堂课,你将解锁少儿区各项业务规章、各类图书的分类标准……更重要的是,这是参与深图少儿区志愿服务的唯一通行证,机会不容错过!

深圳图书馆学生志愿者招募与培训(第十一期)

招募对象:12周岁以上初高中大学生,限额60人,额满为止。

志愿服务要求:所有学生志愿者均需参加培训后方可预约服务,且单次不少于2小时;需要开具社会实践证明的学生,需累计服务满15个小时。

报名开始时间:12月17日(周二)10:00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日)14:30-16:00

报名方式:

方法一:登陆深圳图书馆网站“服务指南 ➜阅读推广活动 ➜报名中心”;

方法二、关注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互动 ➜报名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