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酒后前往公司商讨工资问题遭拒,一气之下竟开车堵住公司门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酒后前往公司商讨工资问题遭拒,一气之下竟开车堵住公司门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交警接举报抓获了一宗涉嫌醉驾的司机,目前已将其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酒后前往公司商讨工资问题遭拒,一气之下竟开车堵住公司门口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15日讯 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近日深圳交警接举报抓获了一宗涉嫌醉驾的司机,目前已将其刑事拘留。

近日,深圳交警接报称在大浪某家私厂路段发生一宗涉嫌酒驾的事故。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员崔某举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便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崔某举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89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至附近医院抽血检验鉴定,鉴定结果为179.24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崔某举供述,事发前自己和朋友在某家私厂门口的湘里人家饭店吃饭喝酒,其间崔某举喝了2两白酒和3两药酒。随后崔某举独自一人跑到公司让保安找公司人事经理商讨工资问题,却遭到了保安的拒绝。一气之下,崔某举就驾驶皖 K****9号牌机动车堵在家私厂门口,路人报警后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将崔某举查获。

"经查,司机崔某举酒后还驾驶车辆撞击家私厂门口铁柱,继而在家私厂门口撒泼,无理取闹一番后便驾驶车辆堵在了公司门口。"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目前崔某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