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植物园路改装车深夜“炸街”扰民 网友举报后交警循迹查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植物园路改装车深夜“炸街”扰民 网友举报后交警循迹查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些网友举报在龙岗区植物园路有改装车半夜“炸街”,交警随即根据线索深入调查,最终查获了这些在深夜驾驶改装车扰民的车辆。

原标题:改装车深夜“炸街”扰民网友举报后交警循迹查获

晶报2019年12月16日讯 夜深人静本该是大家熟睡休息的时候,但却总有部分车辆非要在市民休息的时候开着改装后的车,在街道轰鸣作响。近日,一些网友举报在龙岗区植物园路有改装车半夜“炸街”,交警随即根据线索深入调查,最终查获了这些在深夜驾驶改装车扰民的车辆。

“11月17日22时30分,我们在龙岗区植物园路段往龙岗大道方向‘猎虎’酒驾查处行动中,成功查获2辆‘炸街’改装车。”市交警局龙岗大队横岗中队中队长刘鸣哲介绍,一辆是司机张某东驾驶的粤B牌小车,另一辆是由司机何某明驾驶的粤N牌小车,这两辆车从外观上看非常普通,但只要一启动,就会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经交警调查,这两辆车都在原车排气管上加装了“遥控可变阀门”,通过遥控按键切换“炸街”或“静音”模式。

张某东、何某明分别因驾驶改变、加装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灯光装置、动力装置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依法扣留机动车,责令消除违法状态,收缴违法装置,分别被处以2000元罚款。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刘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