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跑过不留痕,垃圾不落地!半马冠军点赞深圳志愿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跑过不留痕,垃圾不落地!半马冠军点赞深圳志愿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于早上八点鸣枪开跑。300名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在运动员开跑后,清理沿途的垃圾。志愿者们配合得当,井然有序,没多久就将起点附近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于早上八点鸣枪开跑。

300名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在运动员开跑后,清理沿途的垃圾。志愿者们配合得当,井然有序,没多久就将起点附近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刚刚诞生的半马冠军边岐表示:" 一路跑来,感觉今年赛事的补给比以往更加充分,志愿者和观众都多了很多,他们为我加油呐喊,让我跑起来更有劲。"

范启文是天健青年应急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他说,这是我们志愿者队第一次参与国际赛事的志愿服务,我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前期做了很多准备,通过面向集团招募和选拔志愿者,力求做到优中选优,精益求精。

“今年共有3040名志愿者服务3万人参赛者”。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志愿者岗位类别主要分为7大类,分别是赛事接待组、赛事保障组、博览会组、安保交通组、医疗救护组、赛事宣传组、竞赛组,志愿服务时间为12月11-15日,每天服务时间最早从凌晨3点开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