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马宝贝冠军落定!“最美宝贝”得40883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马宝贝冠军落定!“最美宝贝”得40883票

分享

12月14日,2019深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了市民中心南广场-马拉松博览会现场举行。

青春靓丽的参赛选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12月14日,2019深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在了市民中心南广场-马拉松博览会现场举行。

记者看到,经历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的60位选手用火热的舞蹈和饱含热情的生命力点燃了整个马拉松博览会现场,也将这场深马开赛前的预热推向了高潮。

2019深马宝贝选拔赛总决赛现场


最终,由56号选手杜诗思卫冕冠军,陈家欣、魏萌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季军。而“最具活力奖”和“最具感染力分别由彭诗琪、欧阳媚获得。除此之外,获得“最美宝贝奖”的选手是吴佳妮,这个奖项是通过跑友网上票选而出,吴佳妮以最高票40883票获得这个奖。据悉,2019深马宝贝选拔赛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报名,活动吸引了深圳职业信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各大高校和社会各界舞者的积极参与。

此外,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5日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数万名跑者齐聚,共享奔跑的快乐。炫舞团携手深圳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智美体育共同打造深宝贝系列活动,当天深马宝贝们也将在2019深马的起点、终点及颁奖典礼的舞台上进行表演,向来自世界各地3万名选手及近百家权威媒体、数万名市民观众展现自己,诠释“深马宝贝”的风采!

炫舞团体娱文化创始人郭佳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